薯片

全员厨偏中和陀思,还吃新旧双黑

我磕双黑跟我是个过激中厨沒什么关系吧(◐‿◑)

@雾隐 对不起你的敦拖到现在才发(>﹏<)


众所周知这张卡的敦敦攻击范围贼远,敦敦这一蹦可厉害了,不愧是虎的弹跳力

所以我之前一直嫖别人卡的时候就一直抠不完整(P4),到后来我才下定决心抽阶段(结果大家想都不用想,是保底T^T)

所以说这个敦我是为了大家,为了粉丝们抽的,由此看出我有多宠粉,对我粉丝们的要求从来都有求必应,所以还不点一下我名字旁边那个蓝色的东西关注一下吗?(臭不要脸


咳咳,想要什么卡就在评论区告诉我吧

顺便说一下150粉福利是爱丽丝系列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