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片

全员厨偏中和陀思,还吃新旧双黑

我磕双黑跟我是个过激中厨沒什么关系吧(◐‿◑)

一百粉福利——怪盗篇~~

港口侦探社传送门 

刑警篇传送门 

(与谢野姐不够位置了放去立原那边

嘿嘿,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成功在两个月内特破一百粉,我会继续努力改善自己让大家看到更精致的图的(^∇^)

如果你觉得我有什么可以改善的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哦^ ^


让我很惊喜的就是100粉福利还未弄完粉丝就突破150了,对于粉丝涨得这么快我当然是开心的,但是又对于接下来的150粉福利感到肝痛T^T  (你别说了你就是懒,你还是改名叫咸鱼吧不要叫蛞蝓了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